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程下载 > vip教程合购 >

电脑主板维修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发布时间:2010-03-24 教程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教程试看:点击试看本教程
------分隔线----------------------------

本教程为讲解电脑主板维修知识的专业技术图书。教程中从最基础的电路知识讲起,一步步地引导读者从入门到提高,掌握电脑主板维修技术。本视频教程在讲述各个电路的时候,都是先从原理讲起,并配以大量图片,然后再讲解针对该电路故障的详细检测方法及维修技巧。
  本教程适用于初学电脑主板维修的读者,也可以作为专业维修人员的参考用书,以及主板维修培训班的培训教材。

主要讲解:主板故障检测要领、万用表的使用、元件的检测、示波器的使用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