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程下载 > 视频非线教程 >

李涛After Effects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发布时间:2008-01-10 教程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教程试看:点击试看本教程
------分隔线----------------------------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Adobe After effects 并不是一个非线性编缉软件,它主要是用于影视后期制作。大家看过电影《风云》吧,可能惊讶于其中的一些特效,负责该片后期制作的香港先涛数码公司在后期合成中就采用了Adobe After effects。  
本教程由火星时代独家提供。教程由火星宽频老师李涛主讲,录取现场老师讲课的过程,在视频中可以感受到讲课老师的风趣幽默,也能从中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1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2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3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4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5
概述和层的基本操作6
文字特效1
文字特效2
 文字特效3
三维空间合成1
三维空间合成2
三维空间合成3
 三维空间合成4
三维空间合成5
遮罩
键控
 键控调色
追踪
表达式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