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InDesign CS3完全自学教程

发布时间:2010-04-07 教程大小:346M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教程试看:点击试看本教程
------分隔线----------------------------

InDesign CS3成功地打破了传统排版软件的局限,完全与QuarkXPress、PageMaker 相兼容,并融合了Photoshop、FreeHand、Illustrator 等图形图像处理软件的许多优点,用户能在排版软件中直接对图形图像进行各种复杂的调整、配置和设计。

InDesign的个性化设计使用户能随时根据工作需要来调整InDesign的工作环境,例如:
(1)多种工具箱布局可供用户选用。
(2)内置的键盘快捷方式编辑器能自行设定及存储全新方便的键盘快捷方式。
(3)插件能随时开关以节省内存,加快执行速度。
(4)InDesign 还有与图形软件类似的文件层(Layer)功能,使用户完稿更有条理、校改更便捷,多窗口功能使用户能在多个屏幕下修改、比较、欣赏设计排版的结果,达到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5)InDesign 独有的高级文字排版——多行文字组合技术和中文字符插件,可创造出丰富的设计排版效果,多行文字组合能检视 5 行以内的文字,并且自动调整达到最合理的断行效果。
(6)InDesign 的兼容性使用户能够享受并便利地使用Photoshop、FreeHand、Illustrator 高度整合的效能,使用户的无限创意能在有限的工具中实现。
(7)InDesign 已将 Adobe 技术融入了新闻出版过程中。可以直接向客户发送 PDF 文件,让客户可通过 Adobe Acrobat 校样,也可将 PDF 存储在国际互联网、企业内部网、文件系统或 CD-ROM 上,来供其他用户在 Microsoft Windows、Mac OS 和 UNIX 等平台上进行查看。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