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 > 图形制作工具 > Photoshop >

Adobe Photoshop CS5 精简汉化版

发布时间:2010-04-28 资源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资源说明:http://
------分隔线----------------------------

2010年4月12日北京时间23时,Adobe Creative Suite 5设计套装软件正式发布。 Adobe CS5总共有15个独立程序和相关技术,五种不同的组合构成了五个不同的组合版本,分别是大师典藏版、设计高级版、设计标准版、网络高级版、产品高级版。

这些组件中我们最熟悉的可能就是Photoshop了,Photoshop CS5有标准版和扩展版两个版本。Photoshop CS5标准版适合摄影师以及印刷设计人员使用,Photoshop CS5扩展版除了包含标准版的功能外还添加了用于创建和编辑 3D 和基于动画的内容的突破性工具。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Photoshop CS5标准版的一些新增功能特性和增强的功能特性:

1、复杂更加简单:轻击鼠标就可以选择一个图像中的特定区域。轻松选择毛发等细微的图像元素;消除选区边缘周围的背景色;使用新的细化工具自动改变选区边缘并改进蒙版。

2、内容感知型填充:删除任何图像细节或对象,并静静观赏内容感知型填充神奇地完成剩下的填充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与光照、色调及噪声相结合,删除的内容看上去似乎本来就不存在。

3、出众的 HDR 成像:借助前所未有的速度、控制和准确度创建写实的或超现实的 HDR 图像。借助自动消除迭影以及对色调映射和调整更好的控制,您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甚至可以令单次曝光的照片获得 HDR 的外观。

4、最新的原始图像处理:使用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6 增效工具无损消除图像噪声,同时保留颜色和细节;增加粒状,使数字照片看上去更自然;执行裁剪后暗角时控制度更高,等等。

5、出众的绘图效果:借助混色器画笔(提供画布混色)和毛刷笔尖(可以创建逼真、带纹理的笔触),将照片轻松转变为绘图或创建独特的艺术效果。

6、操控变形:对任何图像元素进行精确的重新定位,创建出视觉上更具吸引力的照片。例如,轻松伸直一个弯曲角度不舒服的手臂。

7、自动镜头校正:镜头扭曲、色差和晕影自动校正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Photoshop CS5 使用图像文件的 EXIF 数据,根据您使用的相机和镜头类型做出精确调整。

8、高效的工作流程:由于 Photoshop 用户请求的大量功能和增强,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创意。自动伸直图像,从屏幕上的拾色器拾取颜色,同时调节许多图层的不透明度,等等。

9、新增的 GPU 加速功能:充分利用针对日常工具、支持 GPU 的增强。使用三分法则网格进行裁剪;使用单击擦洗功能缩放;对可视化更出色的颜色以及屏幕拾色器进行采样。

10、更简单的用户界面管理:使用可折迭的工作区切换器,在喜欢的用户界面配置之间实现快速导航和选择。实时工作区会自动记录用户界面更改,当您切换到其他程序再切换回来时面板将保持在原位。

11、出众的黑白转换:尝试各种黑白外观。使用集成的 Lab B&W Action 交互转换彩色图像;更轻松、更快地创建绚丽的 HDR 黑白图像;尝试各种新预设。



请看PS的安装方法图示:
1.下载以后,找到压缩包文件双击打开。点击 解压到
 
 
2.点击桌面,然后确定。
 
 
3.在桌面上找到文件名为“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12.0.3.0”点击进入。会看见一个"快速安装.exe"双击。
 
 
4.点 安装,完成。(如果显示的是卸载,说明你以前安装过,点击卸载再安装)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