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硕思闪客精灵 3.3

发布时间:2008-01-10 资源大小:未知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文件类型:.rar 下载次数: 资源说明:http://
------分隔线----------------------------

支持将SWF文件导出成FLA文件,帮助丢失FLA文件的影片作者重新获得FLA文件,从而可以再编辑。
完全兼容FlashMX8文件和动作脚本(Action Script)2.0。
硕思闪客精灵支持将包含组件的SWF文件转换成FLA格式,用户可以在Flash中编辑这些组件。
支持解析Flash影片中的视屏(video)文件,并将Flash影片中的视频文件导出为*.flv格式。
支持解析和反编译Flash动画。分类显示Flash影片中所有元素,包括图片、矢量图、声音、字体、视频、文字、按钮、片段动画、帧等。
支持反编译Flash影片中的动作脚本(Action Script),并生成清晰的代码。
支持捕捉网页中的Flash影片(插件程序),使您轻松捕捉到喜欢的Flas动画。

☉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栏目列表
推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