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教程的朋友,就来教程巴巴。
教程巴巴

Coreldraw12视频教程(实例篇)

本套软件分为入门篇、进阶篇、实例篇三大部分,采用多媒体形式对CorelDraw12 新增功能,基本操作,绘制图形,绘图工具,编辑图形、编辑轮廓线,编辑颜色、对象操作,动画制作,位图操作,填充操作,滤镜效果制作,自定义应用程序与文本输入和打印输出等基础知识和技巧加以详解,最后以综合实例来讲解CorelDraw12 在实际运用中的技巧,以及一些特殊效果的制作方法。
《CorelDraw12视频教材》采用全程语音动态讲解。多媒体教学: 全程语音讲解,所有知识点及实例都有直观的分步操作演示,耐心细致的讲解让你一学就会。
内容丰富:本套光盘几乎包括了Coreldraw12所有知识点,将知识点的学习穿插在100多个个视频动画中,近20个小时的学习使你全面轻松掌握Coreldraw12。
实用性强:根据Coreldraw12实用性强的特点,以实际设计需求为切入点,精选了大量的平面设计的实例,引导用户一步一步掌握Coreldraw12

81.闪光字
88.漩涡效果
82.爆炸字
83.倒影字制作
84.碎石字制作
85.圆形字
86.图形字
87.模糊效果
89.浮雕效果
90.卷页效果
91.框架效果
92.雪花效果
93.制作太极图
94.制作灯笼图
95.制作软盘面
96.制作光盘面
97.制作立体图
98.房产广告制作
99.广告画设计
100.包装盒图案
101.电影海报设计
102.公司招贴
103.制作名片
104.绘制银行卡
105.绘制邮票图案
106.绘制手机充值卡
107.绘制液晶显示器
108绘制苹果
109.绘制花瓶
 
栏目列表
推荐教程